邢弗伦

【苍珩】坠20(上)


★大强战力天花板上板


虽说是人间一日天上不过须臾

但这也是实实在在的耗了神的,更别提现在的长珩,最是经不起累,这不,吃着吃着竟打起了瞌睡


东方青苍先一步伸出了手掌,下一秒长珩的脸颊便意料之中的自己贴了上来

东方青苍浅笑一声,看着睡在自己掌中的长珩真是宝贝的紧,小心翼翼的起身一把揽过长珩便打横抱了起来


“怎的那么轻?”

长珩在东方青苍怀里找了个舒适的位置轻轻的嘟囔了几句似是在不满刚刚东方青苍说的话

手中那咬了一口的桂花酥却是抓着紧紧的不放



息兰圣地

小屋中


此时的东方青苍才是真犯了难

当真是体验了一把什么叫“人间柳下惠,自坐怀不乱”



耳边有鸟叫的声音,紧接着闻到了!桂花酥!

长珩立马睁开了双眼,果不其然床边柜上竟有好几盒还冒着热气的甜糕,当然还有那必不可少的桂花酥!

当即迫不及待的坐起身来,一早醒来便能吃上热气腾腾的桂花酥那自是一整天都是美好的


正望眼找着东方青苍便发现压在糕点盒子下的信纸

“原来是回苍盐海取东西了,既是去去便回那看在这桂花酥的面子上我就不与他计较这不告而别了”


(因长珩自知自己近段时间心绪起伏较大,为了不让东方青苍跟着大起大落便将藏心坠又戴了回去)



正吃着突然感觉有一股熟悉的气息在逼近

随即走出屋子便遇上了同样赶来的息山神女

“看来你也感觉到了?”

“是的”说罢长珩先前红润的气色肉眼可见的都降了一个度


“长珩!你还要在这息山待到何时!”远处云中君携一众仙兵走来大有要开战的气势

“长珩仙君不过是在我这一隅小惬几日罢了”“天君何故生如此大的脾气?”


“神女不必在此多加掩饰了”“那东方青苍上我水云天才搅的天翻地覆,还妄言要娶长珩为妻!本君岂再能坐视不理!长珩!你速速归位,不然来日必夜长梦多!”

“兄上,东方青苍他并非无情无义之人,他想…”

“住嘴!你怎会变得如此冥顽不灵!他可是月族的月尊,你当真信他是真心爱你才会娶你?他必然是想慢慢稀释我仙z…”

“我信”

“什…”

“我信他是真心爱我才会娶我”

“你!你疯了!你这竖弟!”云中君气到火急攻心便不再言语劝阻当即说道“给我!给我把这竖弟绑回水云天!”


“天君真当我息山一族无人了吗!”神女看罢高声喝道

“神女!我奉劝你这事还是别插手为妙!他长珩终究是我水云天的人!何去何从还轮不到你来说!”

“你!”

“给我把长珩拿下!”

说罢一众仙兵万箭齐发,在空中瞬间结网,笼下一片巨大阴影

“竟是束神网!”此网非但能使被束者法力无法运行,且还会随着挣扎束入皮肉捆其神识,叫人痛不欲生!

“云中君!长珩可是你弟弟啊!”神女不可置信的急声大喊,手中连忙结印抵挡这束神网


长珩自孕起,周身法力都用来维护供养腹中胎儿,此时的长珩法力甚至都不如一届小兵,如若使用法力必会伤及胎儿

想至此长珩不由紧了紧腹上的手


正两难时,只觉后腰被一温热大手抚上,瞬间被抱着转了个身,只来得及看清来人那条刚硬笔直的下颚线,托着他的手便伸至眼前,长臂遮住了他的视线,手掌向内捂住了他一侧的耳朵

抬起另一只手直指云中君,指尖红光暴涨成球,眼神狠厉决辣,微侧头颈琉璃火裹挟着火球瞬间已雷霆万钧之势飞冲而出,卷起的滔天热浪连带空中的束神网一并冲散

云中君甚至来不及闪躲,只觉火球擦着脸颊转瞬而过,拖着灼红的尾翼竟有一瞬把天地都划开了的错觉


还没等反应过来,背后十里开外的灵山只在刹那便被轰为平地,撞击卷起的巨大余波如天崩地裂般反噬而来

神女心惊东方青苍实力竟恐怖至此,当下结出护盾抵挡冲击

而东方青苍只瞬间便弹出护身结界

而那群背对着灵山的一众人等甚至还来不及做出反应,便被恐怖骇人的冲击波全部震飞,四散掉落,溃不成军


良久浓烟尽散


长珩被护在身下看不到听不清

疑惑间只听头顶的人开口



“动·他?你·们·找·死!”


声音像沉雷滚动一般,传至深远

评论(29)

热度(4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