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弗伦

【苍珩】坠19


入夜


长珩翻来覆去的怎么也睡不着

想是东方青苍不在身边的原因

轻轻的抚上肚子,突然意识到自己不休息尚可但宝宝要休息,立马就紧闭双眼想强制自己入睡


“神女本座今夜就不做打扰了”

“好,月尊请”


“今日我回苍盐海处理一些事,明日我再来看你”东方青苍温柔的抚摸着长珩的脖颈,实则是习惯性的探查长珩的身体情况

长珩眼底有一瞬间的失落闪过,当即恢复说道“好,我会想你的”

东方青苍捕捉到了那一丝失落“怎么了?怎么看起来不高兴?”

“没,我就是想着我在这束手束脚的,之前你还说我端着战神的架子,这下我是更放不开了”

听此东方青苍把长珩拥进怀里“真是幸苦我家娘子了,为夫这厢真是好生过意不去”


听罢长珩一把推开东方青苍

东方青苍也不恼反而笑的一脸忍俊不禁

“你!”

“娘子这是为哪般?”

“你给我zo…”话音未落东方青苍复又拥上“乖,我明日再来”说着吻了吻长珩的额头,便消失在暗雾中



他真就这么走了?!

想至此长珩猛的睁开双眼


不行,睡不着

再给宝宝道了第一万个歉后翻身坐起

“…居然有点饿”

“应该是自己折腾的,我是不是变得太喜怒无常了?”

“可真的好饿…好想吃云梦泽的桂花酥”

“……莲子羹也好想吃”

说着抚上肚子“宝宝是你饿了吗”

“宝宝你想不想你的父尊?”

“定是想的”想着不由笑着自己给了个答复


顺又失落爬上心头

“…他该是睡了吧”

像泄了气般躺回被褥

“他怎么睡得着的啊!”

“当真如小兰花所说是个大木头!”


突然眼里星光一闪似是想起什么

一手摸上腰间的藏心坠

“试一下不会怎么样吧?”

长珩小心翼翼的取下藏心坠,放置一边,闭上眼睛在心底默默想到

“我想吃桂花酥”


屋外万籁寂静

只觉话音刚落,身边有微风习动

一道温柔既熟悉的声音响起

“娘子可是饿了?”


长珩缓缓睁开眼,看着眼前面带笑意这会竟真出现的东方青苍瞬间便红了眼眶猛的扎进东方青苍的怀里

“你怎么才来啊!”声音都带上了委屈的哭腔


东方青苍一听哎呦可真是心疼到尖尖上去了

当下不管任何的连忙笼着长珩急道“是我不好是我不好,不该留你一人在此”“不会了以后不会了”“乖,我来了我在”“我在我会一直在”

东方青苍抚着长珩的背愣是哄了好久

长珩埋头在东方青苍怀里死命的抹了把脸,才耸着可爱且泛红的小翘鼻看着东方青苍说道“我要吃桂花酥”

东方青苍看着这可怜劲真恨不得把自己的心掏出来给他


“好~我带你去”

“我要吃好多好多,还有莲子羹!”

“好~”

“唔鹿城有家甜品铺子的糕点特别的香”

“去~”

“还有还有西城的酒酿圆子!”

“好好~都依你”

评论(15)

热度(49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