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弗伦

【苍珩】坠20(下)

★★★阅读提示   

长珩几乎全部法力都用来保护和供给胎儿,所以如果长珩擅自使用法力,胎儿必有损伤,如果是灵力爆发的话不仅胎儿可能不保,长珩也会有性命之忧,总之非常严重!



“动·他?你·们·找·死!”



尘雾散开,云中君狼狈的站着,脸颊一条血线浸出暗红液体

“本君再怎么样也是长珩的兄上,你,敢杀我吗”云中君捂着胸口却还是摆着仙帝的架子昂起头颅


长珩感受到东方青苍极致的愤怒,但却因为自己的存在而在极力隐忍


长珩掰过东方青苍的脸,让他看向自己

东方青苍瞬间收敛所有怒气,担心的问到“有没有伤到哪里?”说着急急抚上长珩的脖颈

长珩看着东方青苍担心着急的样子,用力摇了摇头

东方青苍确认没事之后才松了一口气“没事就好”

长珩按住东方青苍的手

转头看向云中君,后又回眸看向东方青苍

“等我”


东方青苍感到了害怕,仿佛要失去什么一样下意识一把抓住了长珩

长珩回了一个放心的笑容,松开了东方青苍的手走向云中君


[东方青苍他怕,怕他想的终会成真]



云中君看着走向自己的长珩

不由露出了一副〔果然还是我的弟弟,他放不下他肩上的使命〕得意样



“长珩!为兄果然没有看错你!”“回了水云天你且休养y…”

“兄上,我爱东方青苍”

“养一段时r…”待听清长珩所说的,像是听错了一般,表情都呆滞了起来“什…你说什么??!”

“我爱东方青苍”长珩的语调很平,似是没什么起伏,却透着谁也无法撼动的力量

“你…是不是东方青苍他用什么威胁了你!”

长珩看着云中君,最后在他满怀期待的眼神里摇了摇头

“你可是水云天战神!你怎么能爱上月族的月尊!你!你疯了!”

“你可知你身上背负着什么!三界!是三界啊!”

“你怎能生出如此狂悖的想法!你…”

“………”

“………………”


脑海里有别的场景浮现

是那日东方青苍送他回息兰圣地

(东方青苍被告知长珩真身那天早上)


他回小屋找果树种子,听到了屋外他与息兰神女的对话


『月尊去找过云中君了?』

东方青苍闻言抬眸看了眼神女随后释然一笑『还是瞒不过神女』

『那日云中水阁天显异相,法力肆虐,只因长珩碍于现下的原因才无法感知,此等灵力波动还能有谁不晓是你东方青苍』

难得的东方青苍听后低着眉没有接话

『怎么?这是没得到你要的结果?』

『我…很后悔』

『哦?能有让你东方青苍后悔的事?那本神女可要洗耳恭听了』

『…我爱他』『但我因为自己一时的冲动差点就让他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

『…』神女没有接话示意着他继续说下去




『我不想让他为难,更不想逼他做出抉择』


“长珩!你还在想什么!这仙族与月族几万年来势不两立,你今天必须做出一个选择!”


『我非常后悔,后悔我的冲动,因为比起他能否在我身边,我更希望他开心快乐,不为任何事而烦恼,哪怕他最终会回……嗯,我都会尊重他更加的爱他』


“长珩!你是仙界的战神,我还是你的兄上,水云天才是你的家!他月族不是!!”


『是啊,我那么爱他怎么会舍得他有一丝难过』


“长珩!你醒醒!三界苍生你都忘了吗!你有你的使命!长珩!”


长珩紧闭双目痛苦的溢于言表


两种声音不断在脑内来回撕扯,,爱情,亲情,道义,天下,为什么?为什么都要逼我做出选择!

长珩此时头痛欲裂,神识开始涣散



『如果他选择回到水云天与你为敌呢』

『……』

『我说过,能知彼心足矣』



东方青苍在不远处不由担心的皱起眉



“长珩?你还愣着做什么!”

“东方青苍t…”


听着云中君还在持续不断的说着什么天下,道义,苍生,长珩终是忍不住爆发出声

“住嘴!!!”周身灵力随之爆发,卷起层层风雾


感受到长珩灵力的下一秒东方青苍从震惊到慌乱到绝望嘶吼“不!!!”


长珩灵力释放之后看向云中君,眼神冰冷,空洞,无光,让人仿佛如坠冰渊,只余两行清泪划过脸颊

云中君被长珩的眼神冷到浑身一滞,还没反应过来长珩嘴中就有血液喷涌而出

云中君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长珩脸上终是挂起迟来的担心,身形一晃想接住长珩

可下一秒就被东方青苍胡乱的一掌推开,长珩倒在东方青苍怀里不断地涌血,东方青苍这会就像个刚失去父亲的孩子,绝望到泣不成声,双手剧烈颤抖却始终不知道怎么才能让长珩不要再吐血了

“啊!!啊!!!!”东方青苍无力的嘶吼着

神女跪在一旁火速结印护住长珩心脉,后源源不断的为其输送灵力治疗,但从她的脸上不难看出,这次的状况十分严重

东方青苍颤抖着身子,眼泪不受控制的往下流

长珩抬起手轻轻握住了东方青苍的手,后又看向云中君

云中君还没从长珩居然受了如此之重的伤中缓过神来

“兄长…咳,这是我最后…唤你一声咳…兄长了,今日咳…起,水云天…便再无…长珩仙君”说罢咳出一大摊血来随之昏死过去

神女立马结印将长珩笼罩起来,随即席地为其治疗

东方青苍此刻全无刚才盛气凌人的样子,只见他从地上慢慢爬起来,随后全身慢慢释放赤红琉璃火,之前还只是部分爆发,这次竟是全身!

“本座今日就要杀了你!!!”

就在东方青苍准备全力一击的时候长珩似有感应一般猛的吐了一口鲜血

东方青苍随即脚下一顿,神女立马出声到“东方青苍,现在当务之急还是救长珩仙…长珩最为重要!”


看着云中君徒然跌坐的样子,东方青苍没再说一句话,转头回到了长珩身边,谁能想到三界不可一世的旷世月尊,这会竟匍匐在地擒着长珩的手抵在额间,不断地祈祷着不要离开他,不要离开他…



[东方青苍他怕,怕他想的终会成真]

东方青苍曾怕他会离他而去,却不曾想是已这种方式离开他

评论(23)

热度(86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